也是劉晉嘉睡意朦朧中聽到"劉晉嘉"的名字  忽然清醒 劉晉嘉是我的寶貝學生 他怎麼了結果 仔細聽聽新聞 原來此劉非比劉 女生劉晉嘉讓邱義仁的事情曝了光 因為她察到蓋印買屋網章的公司行號是美國賭城的一家酒店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或者以為隻手可以遮天如今被攤在陽光下 實在非光彩事 遺憾的是栽在小女生手中我只能說 天網恢恢 澎湖民宿也希望不法的事通通曝光  通通讓他們嚐嚐違法的滋味我的學生劉晉嘉是男生 還在念書 是青年才俊很難的的是他很懂事  對自己期許高 很自愛 跟同年齡的學生比起來似乎成熟多了 太平洋房屋但是如果因此以為他"老氣" 就錯了 他還是很"真'所以要說說他 實在是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也這樣懂事他父親在學校裡身分很高 在地方也是名人說來他應該可以仗恃享享特權  耀武揚威591一下可是 令我感動的是他是極力的保護"家族名聲" 自己言行相當謹慎 因為不要讓父親丟臉大概是編在許多好學生的班級裡 我常看到他很認真 問題很多 用功到令人心疼可是他也不死讀書 爬酒店工作山釣魚是他的嗜好這是嗜好是得自父親 假期父子常相偕去登山釣魚 目標在爬完台灣百岳跟時下年輕孩子一心想遠離父母"監視"範圍 完全不同還有一個我家孩子完全欠缺的節儉美德  他自婚禮佈置認為家裡很"窮" 所以不敢像其他同學那樣用名牌  我注意過 他真的沒有特別的奢侈品當父母的我 實在羨慕他爸爸的家教成功 有這樣的孩子真好他有時會來跟我分享他的心情酒店工作  那次令我感動的是 讓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居然是擔心父親一個人要去釣魚他說爸爸不等他 就一個人出去 所以他來跟我說了半天  結論是他真的很擔心父親"不懂事"你說可不可愛烤肉 這時代了 還有這麼關心父母的人 真的很可貴要說還有一籮筐 點到為止我希望的是下次上報的是我的學生"劉晉嘉' 而我絕對相信他上報的事情一定是好事 至於什麼好事  我雖然買屋號稱"簡半仙" 還是沒辦法猜 因為他的世界很廣我誠心祝福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q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