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橋溝獵人峰雙橋溝是四姑娘山三條溝裡最輕鬆休閒路線,因為全程30公里都是坐景區交通車,到各個景點才下車拍照,面膜而且景色出奇的好。一般是兩到三小時遊完雙橋溝,不過我們卻遊覽了四個多小時,可能是我們幾個散客剛好跟一香港團住商房屋合併這部交通車,感覺導遊每個點都給了相當充裕的時間。獵人峰相當的上相。獵人峰右邊的小山頭,相當的有特色。布買屋達拉宮峰。在藏區有這樣的名稱,記得在加拿大落磯山脈有類似的景觀,名字則叫城堡山。不同角度看布達拉宮峰。夏姆酒店經紀山。右下方的皺摺處,酷似一老婦人臉孔。傳說是四姑娘母親。近看夏姆(母親)。雪山、草原,森林、木屋,好一副美麗面膜風光。就算在阿爾卑斯山或落磯山脈,景色也就這樣。單獨看這照片說這裡是瑞士,應該也不會被懷疑吧。這一大片草原花蓮民宿就這一戶人家。我要是他,就開起咖啡店了。在走進這片草原時,這隻有獒犬血統的狗突然向我身上撲過來,因為我看牠長灘島是搖著尾巴向我走來的,估計是善意的,所以我倒沒太緊張,但背後那群香港人倒驚呼連連,為我捏一把冷汗。一發現這酒店經紀隻狗其實不咬人,那群香港人紛紛跑來拍這隻狗。前方是一冰川漂礫,即曾被冰川攜帶搬運的巨大石塊,一旦冰川消溶退室內裝潢縮後,就留在當地,宛如自遠方漂過來的巨石。我們搭的景區交通車。車子就開在這樣的景觀大道。真像落磯山脈的景觀帛琉大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q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