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藏陰謀問卷藏陰謀(請廣為宣傳) 以下事件是真的,也發生在我身上,但幸運的是我堅持不繳800元清潔費!所以到華納威秀時請勿幫他們填問券,上星期我們在華納威秀會場佈置就又看到............. 那一天我在台北街上,有個人要我填問卷,說送一個QOO的充氣娃娃,我心想玩偶送給小孩子玩也好,且填問卷也無傷大雅,於是就填了。沒想到「填開幕活動問卷」居然隱藏了一連串的陰謀。 在我快將問卷這事遺忘之際,問卷的廠商打了通電話來,說在幾千份問券,我幸運地抽到免費的飯店住宿券。由於近來詐騙集團橫行,使我澎湖民宿格外敏感「中獎」這檔事。但他說這完全是免費招待,純粹是廠商招待下的優惠。在她的極力說服下,我初步相信她不是詐騙集團。我心想:若真是幸運之神眷顧,去住五星情趣用品級飯店度個假也好。於是在她的慫恿下,要我去公司領取免費的飯店招待券。 過了幾天我幾乎忘了這件事,而公司不斷打電話催促我去領取,而我居然沒想到這暗藏玄機。 澎湖民宿一日,我偕同內人至其公司,心想可領取住宿券,應該不會上當受騙。 在登記過基本資料後,服務人員說:「因飯店要求使用住宿券旅客預先繳交清潔費八百元 」,我心想花蓮民宿這還算合理。「又因為飯店要登記住宿人的姓名供備查,而又不確定何時你會來住,所以飯店只接受信用卡消費並以身分證影本預定房間」,我不疑有它,刷了八百元並給了看房子身分證影本。然後她以「住宿券目前用罄,要從分公司調撥」為由,要我後天下午再來領。於是我便打算後天下午再來。翌二日下午,我來到公司門口,卻是大門深鎖,電話土地買賣已成空號!我才發現上了詐騙集團的當。 隔三個月後我收到信用卡公司及大哥大帳單,一共 被盜用、刷了六萬三千元......。 在此奉勸各位,一定要注意自身資料不外洩,永慶房屋如身分證影本、信用卡卡號、密碼、存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lq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